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最近身边认识的人陆续生病
先是我爸,三姨然后啊香姐姐
每次看到他们住院就想起我爸
尤其是今天去中央医院探望啊香姐姐时
看到那些病人还有医院那边的环境
就想到爸爸很可怜
住在医院那里的感受一定很不好过
尤其现在不知道他得了什么病
还有可能是很严重的
真的是很担心
不想他有什么事,不想他再受苦
开斋节回去的时候看到爸爸瘦到已经让我认不出他了
感觉很心疼,尤其是还要把这一切藏在心里
很难受,很想哭
为什么会这样的?
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的亲人身上?
我不要这样.....
爸,希望你健健康康,不要再生病了

0 评论: